J二十四

佛系更文
但是希望有人能来看看我的文
要是能在评论区一起玩耍就更好啦
最近工作蛮忙 过段时间可能会有更多的时间来更文啦

当你很久没登录游戏后光夜F5到了三次元

⊙第一次写光夜男主 ooc 致歉


⊙撞梗致歉


⊙齐司礼篇


(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)


齐司礼(美术老师):


“欸你听说了没有,服装设计系来了一个新的教授。”


“我听我朋友说了,特别帅!但是毒舌又高冷!来的第一天就骂哭了好几个学生。”


“哇..好想一睹真容啊。”


“趁着没课,去看看?”


艺术楼算不上多宽的走廊被女学生堵的里三层外三层,水泄不通。


“真的好帅啊!”


“他看过来了看过来了!”


“助教这份工作说简单不简单说难也不难,既然已经应聘到这儿了,就全身心投入。”


“我知道了主任。”


你抱着助教资料,微微低着头听着主任的话。


你是今天才刚上任的,对于这个学校还不是很熟悉,甚至连工作要穿的的统一服装都还没拿到。


“这里是艺术楼,服设系会在这边上课,你以后也会到这边来助教。”


“刚好,给你介绍一下服设系新来的教授。”


新来的教授还没见到,倒是被人群堵住了去路。


主任刚想开口驱赶,谁知一个清冽的男声却先了一步传了出来:


“你们是哪个系的?都没有课吗?围在这里做什么?”


“看我?看我会让你们的学分翻倍?还是会让你们的大作业自己出现在你们的电脑里?”


教室的门被打开,一束阳光光像是突然被释放似的照亮了一方地面,光束中无数尘埃粒子在飞舞。


大概是雀跃的,惊喜的吧。


如同现在的我。


“还是说... ...”


男人懒懒的抬起金色的眸子扫视着这群学生,却突然在某一人身上定住了。


学生们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见面前的教授一扫之前的冷漠,忽然手足无措起来了。


“让路。”


是他吗?


逆着光,你看不真切,但是那个声音和那个语气你却是记得清清楚楚,似乎马上就会有一句“笨鸟”在你耳边响起。


怎么可能...


你还在暗自嘲笑自己的异想天开,却没想到下一秒... ...


“笨鸟。”


男人大步跨过来,急切的把你揽入怀中:


“你去哪儿了?”


“笨鸟先飞,不是让你这么飞的。”


“飞回来。”


“一声不吭的就失踪,你想换导师了是不是。”


“不是说还没请教完吗?不是说要请教几十年吗?”


“这么多年我就没见过还有导师要去找学员的。”


“嗯,现在见过了。”


“嗯,我在。”


“我在。”


“... ...我在。”


“笨鸟,我永远在。”





未完待续... ...

评论(15)

热度(1002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