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二十四

佛系更文
但是希望有人能来看看我的文
要是能在评论区一起玩耍就更好啦
最近工作蛮忙 过段时间可能会有更多的时间来更文啦

当你很久没登录游戏后光夜F5来到了三次元

⊙第一次写光夜男主  ooc致歉


⊙撞梗致歉


⊙萧逸篇


(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)


萧逸(跆拳道教练):


“你还记不记得我那个男神?”


一声消息提示音把你从工作中拉出来,打开手机,你发现是你的闺蜜。


“?哪个”


“就是在上周那个派对上认识的那个!他今天约我出去玩,这次我要放大招,把他一举拿下!”


“... ...所以?”


“所以你能不能帮我去接一下我的小外甥女啊,我答应了我姐的... ...”


“宝贝宝贝我最爱你了么么!”


你这个闺蜜聪明美丽高学历,哪儿哪儿都挑不出毛病来,好到让人怀疑上帝到底是给她关上了哪扇窗。


但是自从你跟她熟络起来之后你就知道了,原来是上帝给她了一个恋爱脑。


因为她最大的爱好就是看帅哥,一旦遇见了一个长在她审美点上的,就会被单方面认证为“未来男朋友”,但是往往都会无疾而终。


不知道这次会不会也是这样。


电话挂断,一个地址就被发了过来,打卡下班之后,你就拦车按着地址赶了过去。


那是一个跆拳道的练习班,里面都是三四岁的小孩子。


“一... ...二... ...三... ...”


“哈!”


一声声稚嫩的呐喊响起,不算整齐,但是却意外的动听。


你很快就在一众衣着相同的小孩儿中找到了小女孩儿的身影,你连忙掏出手机打开相机。


取景框中,你很快就找到了小团子,连拍了好几张,还拍了一个小视频。


忽然,你在取景框中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。


苍绿色的瞳孔,眼角的泪痣... ...


你忽然想起那个已经在你的手机里消失了很久的软件,忽然泛起了一丝苦涩。


大概是想念突然被提起,来的汹涌,以至于让你花了眼睛。


就在你愣神的时候,孩子们已经下课了,小团子一眼就看到了你,小短腿撒开了向你跑过来:


“小姨姨!今天是你来接我啊!”


你笑着把小团子抱起来,带她去收拾东西:


“对呀宝贝,开不开心?”


“开心!”


“那我们去收拾东西,然后去吃好吃的!”


收拾好了小水杯和毛巾,团子却执意要自己换衣服,你拗不过他,只好摸了摸团子的头说“我们团子长大啦”,然后站在更衣室的门口等。


你又一次想起了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

他真的很像“他”。


你甩了甩脑子,想要把那个身影抛之脑后。


“萧小五。”


你再也熟悉不过的嗓音在你的耳边猝然响起,你愣住了。


温热的触感爬上了你的脸,是男人的指尖。


你这才意识到自己哭了。


“哭什么,我这不是来了吗。”


你惊喜极了


“你不来找我,我就只能向你奔赴了。”萧逸抹去你的眼泪,轻轻柔柔的吻了吻眼泪滑过的地方:


“小没良心的,一消失就消失那么久,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多长时间?”


“萧小一它们想你想的都吃不进去饭,萧火龙本来就不爱动弹,你走了之后,我看它更不动了,我还以为它... ...”


“还有... ...它们的主人也很想你。”


“我终于找到你了。”


“答应我,我们再也不分开了。”




Ps:其他男人的正在搞!会发(如果有人看的话)!


评论(10)

热度(793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